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搜狐网:2018第11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火爆上演
更新时间:2018/4/13 9:41:55 点击次数:2871

L2018第11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火爆上演,3万渔人共赴行业盛会

2018第11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火爆上演,3万渔人共赴行业盛会

(央视网讯 记者洪成晟)2018第十一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4月3日在汉口武展盛大开幕!800余家国内外渔具行业知名企业齐聚20000平方米的展馆,为爱好钓鱼和户外活动的人们奉上了一场实至名归的“淘宝”盛宴。据统计,开展首日五湖四海3万渔人欢乐淘宝,现场人流如织、展销两旺!

✦你见过早上8点人满为患的汉口武展吗

史无前例的规模再创人气新高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达20000㎡,吸引了来自国内20多个省(区)市及澳洲、日本、韩国等地的约800余家企业参展。可谓是渔具未来市场发展趋势的一次集体大亮相。“最美人间四月天”,晴好的天气+最适宜的钓鱼时机更让此次展会掀起一波又一波的人流高峰。令人吃惊的是,今日的地铁2号线都已经被渔人承包了,不少人拎着刚刚抢购的钓竿、小药等渔具用品进入中山公园地铁站,真是忽如一夜“渔”风来,左邻右舍全是友啊!

✦360度全是人人人人

✦老铁,让一哈勒

✦让我想想还有啥要买的

井然有序,品牌定位进一步提升

✦门口排起长龙

本届展会依旧实行参观登记制,前来买买买的钓友们只需三步即可轻松入场:关注武汉钓鱼展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观众登记并提交资料→获取电子票。简单便捷的方式获得了广大钓友们的支持与理解。在如今事事要实名的大环境下,参观登记制有利于钓友们更加安全、放心的观展。武展前数百米的长龙也恰好说明了武汉钓鱼展及其受众群的品质提高。

✦现场登记剪影

✦横穿数十米的超长钓竿

行业泰斗齐聚,打造渔人盛会

✦龙王恨现场特卖会

本届展会龙王恨、恒冠钓具、北京藤一、木木九日、三友电子、白鲨鱼饵、澳洲飞鼠、千湖鱼饵、小奓湖钓具、懒人坊、威海盈森、诺海渔具、威海帝舵等上百家国内外知名钓具品牌将与喜龙户外、欧比特户外等一众户外品牌机构联袂展出,万种渔具与户外用品集中亮相,汇集行业最新技术科技产品。

✦渔风子

✦恒冠钓具

✦澳洲飞鼠

本次大会展品内容丰富,涵盖冲锋舟、快艇、游艇、露营帐篷、户外生存工具、鱼竿、钓箱、杆包、鱼护、渔轮、鱼线、鱼钩、浮漂、鱼饵、小药等全产业链钓鱼及户外用品。


✦威海盈森

✦鲤刃

高精尖的聚会,新品火爆面世

✦来自德国的专业铲

第十一届武汉钓鱼用品展荟萃万千新品,是当前产业转型升级市场情况下国内渔具行业发展状态的一次检阅。

【诺海】万竿齐发

【三友电子】你就是主角

最受期待的网红产品——武汉小奓湖钓具推出的8—32米的炮杆,实乃当之无愧的湖北炮杆之王。不少钓友一进场馆就急着寻找这享誉江城的明星产品,也想体验一把炮王之王的威力。

✦钓友摩拳擦掌,静待奇迹

今日的武展人流如织赶快叫上身边的钓友一起来赴这场渔人盛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