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楚天都市报:武汉垂钓爱好者明可到武展淘货
更新时间:2018/9/7 9:40:52 点击次数:3594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曹磊通讯员吴远志)秋日天凉好垂钓,需要更新装备的钓鱼爱好者有了好去处。记者了解到,明天上午,第12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展)举行。喜爱钓鱼的市民可在现场体验选购最适合自己的先进钓鱼装备并接受专业指导,品类齐全的渔具价格也比市面便宜二到五成。
    秋天是垂钓的好季节,组委会介绍,湖北地区水资源丰富,热爱钓鱼的爱好者越来越多,且年轻化趋势明显,70后、80后、90后的消费能力很强,也提升了当下渔具市场的消费水平。

    本届展会将云集国内20多个省(区)市及澳洲、德国、日本、韩国等地的800家企业,带来的高科技装备也越来越多,现场不仅将出现32米长、可调整竿身长度的“炮竿王”,还有可360度无死角旋转的溜鱼器等。钓鱼“老竿”们可全面体验选购上万种钓鱼与户外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