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同期活动/论坛会议

展会视频

历届回顾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闭幕不散场,下届再会|2020武汉冬季渔具展圆满结束,气人订单双丰收!
更新时间:2021/1/13 13:08:42 点击次数:2882
释放双十一红利,让钓友尽享渔具盛宴。11月13日-15日,为期三天的2020武汉冬季渔具直销订货会在汉口武展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为众多采购商、钓鱼爱好者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渔具盛宴!此次展会上,龙王恨集团、小奓湖渔具、懒人坊、澳洲飞鼠、亿鑫等众多优质品牌强势助阵,从钓竿到饵料、从小药到户外用品,汇聚行业全产业链产品,承包了武汉钓友们一切出钓装备。武汉渔具展合作·共赢作为年前最后一场渔具展,各大厂商也会抓住机会,纷纷推出了优惠力度极高的展会活动,为钓友们打造线下“双十一”,享受折上折、有买有送、限时清仓价……超硬核的优惠价格吸引了广大钓友入馆打货。各个展位上围满了渔人,或是拿起钓竿跃跃欲试、或是钓起一桶水一测承重,亦或是查看钓竿的长度,还可与商家探讨相关专业问题,钓竿好不好,一试便知晓,偶遇趁手货,抓紧抢购起。



分享展会精彩瞬间

本次渔具直销会,延续此前多年的火爆现象,在展会最后一天达到了高潮。展馆内人潮如涌,销售持续火爆。三天共接待了逾八万人次入馆,展销两旺,硕果累累。渔具店铺采购打货展位布置各具特色,小巧的钓钩、艳丽的鱼漂、品种各异的鱼竿,以及各种小药、鱼护、太阳伞、帐篷等产品赚足了关注度。各种样式、各种档次的钓具产品应有尽有,赢得了广大采购商和钓友们的一致好评。武汉渔具展始于2013年,每年分春•秋两季举办,在团队不断创新与坚守中,已连续成功举办15届,成为了中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最具人气的渔具行业盛会。展会的成功不仅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更有赖于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项目组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武汉中兴恒远展览服务有限公拥有20年的专业展览运管经验是最大的保障。





在江城渔具市场的8年时间里,中兴恒远一直致力于打造华中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渔具盛会,力求为各位展商提供一个专业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舒服的选购环境。一直在努力,也在不断的超越、创新、蜕故孳新!





2020武汉冬季渔具直销订货会的圆满收官离不开所有展商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武汉钓友们的热情参与。





2021年4月2日—4日,第16届武汉钓鱼及户外用品展我们再会!